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组到永兴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
2023-07-12 15:52:3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王勇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3027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】7月12日,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林德勇一行到永兴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。县委书记刘朝晖参加调研。

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完成股份改制,2023年6月16日已取得湖南证监局出具的辅导验收工作完成函,6月26日深交所受理了公司主板IPO申请。

林德勇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、发展规划、科技研发以及上市进展等情况,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上市企业培育工作,持续强化政策保障,积极对接企业需求,更好地为企业上市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全方位支持企业上市工作,在地方政府、交易所、企业之间构建良好的沟通对接渠道,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步伐。
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参加调研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